季离空

没有钱

如果金去过厄流区 10

❗️ooc预警

❗️私设

❗️ABO有  原著向





【预赛篇】

金只能无力地看着自己被标记,被强行灌入信息素,嘉德罗斯的金眸闪过一丝红光,像是找到猎物的野兽,“原来格瑞没标记你啊。”




金的眼里有着愤怒,但是omega会本能顺从标记自己的alpha,清甜的芒果融入了玫瑰浓烈的欲望。金已经无法抗拒嘉德罗斯了,嘉德罗斯意犹未尽地舔舐腺体,他第一次标记了omega,第一次不反感omega的信息素。




雷德欣慰地抹了把泪“祖玛,老大终于长大了!”,祖玛不语,既然是嘉德罗斯大人欣赏的omega,那就得保护好才行。




金抓住嘉德罗斯的头发,“自大狂!!你咬我干什么!”,“你这渣渣!竟敢扯我头发,别不识好歹!”,嘉德罗斯抓着金的手腕,两个人想小孩掐架一样的,雷德这么想道。




“哼,渣渣!你已经被我标记了,你现在根本没资格反抗。”金摸摸后颈,更加生气地说“你这家伙太过分了!自以为是的自大狂!!”嘉德罗斯释放出强大的信息素,连祖玛都差点没站住。



成功让金闭上嘴后,嘉德罗斯眯起金眸,声音变得冷漠“渣渣,认识自己现在的身份”,金有些愣神,但还是逞能说着“那又怎么样,明明是你强行标记的!要…要是格瑞来了,他…!”




“金!”金听见熟悉的呼唤声,“格瑞!!”金兴奋地挥起手,嘉德罗斯皱眉,走到金的身前“哟,格瑞,来的可真慢啊”



格瑞现在很生气,他本来为了找金绕了半个凹凸星,途中还被嘉德罗斯和银爵干扰,还有路过雷狮和安迷修的星际大战,结果最后金落入最棘手的嘉德罗斯手上,还听到了强行的词汇。




格瑞闻着空气中让自己厌恶的玫瑰味还交杂着金的芒果味,“你对金做了什么!”几乎是怒吼出来的,金第一次看见格瑞这么生气。嘉德罗斯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说道“哦,这个渣渣?标记了而已”




然后金就突然被丢了出去,看着格瑞和嘉德罗斯打起来了,“诶…诶?怎么突然打起来了…”蒙特祖玛及时捞出金避免冲击,雷德冒出头说道“这可是两个alpha为了你的修罗场啊!嘉德罗斯大人为爱战斗的样子太感人了!”说着又抹起泪。




金迷茫地看着两人在天上打来打去,“格瑞的武器是不是坏了?”祖玛补充道“嘉德罗斯大人的武器还没有修复好就强行召唤,看来这次的战斗损失不小。”然而金的注意力并没有在嘉德罗斯身上,“格瑞!快别打了,武器要坏了!”




嘉德罗斯更加不爽“你这渣渣!知不知道谁标记的你!”  “自大狂离格瑞远点!”,格瑞看准嘉德罗斯的分神,击退嘉德罗斯后跑向金“金,快过来!”




金被蒙特祖玛挡住“抱歉,你是嘉德罗斯大人的omega,不要靠近别的alpha”  “谁是那家伙的了!我要找格瑞!”金生气地嘟起嘴,祖玛悄悄捂住心口,身为嘉德罗斯大人的omega怎么能随便卖萌!




格瑞与雷德祖玛交锋几个回合后,抱起金就跑了,金看着久违的发小很是高兴“格瑞,我可想你了!”刚想搂着格瑞的脖子,体内接收到牛奶味信息素却像是警告般让他下意识排斥格瑞,他只能缩回手。




金委屈地低下头“对不起格瑞,我…”,格瑞的目光柔和许多,“笨蛋,也不知道保护好自己”,格瑞来到寒冰湖修理武器,“金,你这几天就待在这里,哪也不许去”,金一听就哭诉道“怎么这样!格瑞我会憋坏的…而且,紫堂还在跪舔萌那里!”




格瑞思考了一会儿,“如果是那个紫堂家的召唤师,也许他在鬼天盟里会更好”,“不行!拜托了格瑞,你让我去找他吧”,格瑞无奈“你好好待在这,我会问的”,金习惯性地想抱抱格瑞,又像弹簧一样弹开,“唔啊,抱歉格瑞…”




格瑞沉默地离开,隐忍的情绪暴露在手臂的青筋上,他的最重视的发小,心里不止他一人了,一股醋意充沛着血管,他冷静下来后,冷漠地看着眼前的鬼天盟成员,“…不自量力”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金独自练习着元力技能,他和格瑞组了队,他看着上涨的排名,“格瑞没有武器也这么强,好厉害!”   “你好,金”,金猛然回头,什么时候来了一个带着奇怪面具的家伙!“什么人!”金像只炸毛的猫咪,警惕地看着对方。



“真是抱歉,不过我们之前见过的”,他摘下面具,“你是…鬼狐天冲?”,“正是在下”金想起凯莉说的鬼天盟首领,“紫堂在你们那!”,鬼狐不急不慢地走上前,轻声说道“是的,紫堂幻在我们那变强了许多,你可以看到他的排名上涨了不少”




“你先把紫堂放出来,我要见他”,鬼狐眯眼笑起来“呵呵,从未逼迫,何来放字”,他牵起金的手,“金,我们需要你的力量”,金抽出手“为什么?我能干什么”



“那可多了,而且,我们能帮助你和紫堂幻通过预赛”




“紫堂!”金挥挥手,“金…?太好了,你没事!”两人激动地抱在一起,“紫堂,终于见到你了,你为什么要来鬼天盟?”,紫堂幻愣住,“金,你不是被鬼狐大人救回来的吗…在这里,我可是变强了很多啊”,“紫堂,你…还是回来吧”,紫堂幻推开金“不行啊金,我不加入鬼天盟的话,只能被他们淘汰的”,…我还想继续和你在一起。



“紫堂,我们会变强大的,只要我们…”  “那只是你啊金,你这么有天赋,来到鬼天盟会更好的”,鬼狐摸上金的肩膀“没错,金,你可以更优秀”金沉默地看着紫堂闪避的眼神,“好吧,紫堂,如果你执意这样,那我也…”



一阵爆炸声在外响起,鬼狐惊讶地向外看去,“你们待在这,我去去就回”,鬼狐天冲走后,又一个带着面具的人走进来“金,你还好吧~”金一下振奋起来“凯莉!你没事吧?”凯莉脱下伪装,“当然,也不看本小姐是谁”



“星月魔女…!”紫堂有些紧张地看着凯莉,凯莉撩起头发 “哼,什么话一会儿再说”,凯莉在墙上安装炸弹,“哼哼,大点心来咯!”墙被炸开,凯莉的星月刃上挂着金“喂,召唤师,你不走的话我就不奉陪了”  “紫堂!快离开这吧”



紫堂有一瞬间的动摇,最终还是摇摇头“紫堂…”,金不可置信地看着紫堂幻,“我就说吧,金,他已经不会离开那里了”凯莉叼着棒棒糖,又点着金的脑门“真是的,你怎么随便去鬼天盟!”,金捂着脑袋,“我担心紫堂嘛…凯莉你的信息素太浓了”



“什么鬼,等等,你被标记了?”金垂下头,似乎不愿回想起这件事。


“天啊,我就说你怎么安然无恙地回来,原来是美人计~”



金羞红了脸“我才没有!!是那个自大狂…!”




凯莉捂嘴偷笑,“你可摊上大家伙了~”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039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