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离空

没有钱

all金 如何驯服喜欢我的病娇 2

又名【每天一个分手小技巧】

❗️ooc预警

❗️私设

其实我是想写金对爱和注视的执着,所以他会不停去找理解自己的人,和他的经历有关,他会通过刀子来夺得注视。

这个算不算病娇呀∑ (´△`)







金自从和安迷修交往后就一直黏着他,安迷修虽然有些惊讶,但还是很高兴金这么喜欢自己。金一直有意无意地躲着格瑞,格瑞每次要找他的时候就跑,知道了金和安迷修交往的事,格瑞陷入沉思。



一天放学金在教学楼后面打扫着,他发现安迷修和一个女生在交谈,女生红着脸给他一封信,被安迷修拒绝后哭了出来,安迷修无奈抱住了她。



但金无暇顾及这些细节,这个女人竟然敢抱着安迷修,她怎么敢靠近我的恋人?!



那天金没有等安迷修就回了家,安迷修有些奇怪,但也被其他事情盖过这件事。金找到了女生的班级,他把她叫上了天台,女生有些紧张地看着冷漠的金,金突然捏着她的肩膀,凶巴巴地说着“你为什么要靠近安迷修?为什么要多手!你凭什么碰他!”女生直接给吓哭了。



格瑞上楼阻止金继续发病,金震惊地看着格瑞,糟糕了,给他看到了…女生走前格瑞让她不能说出去,女生害怕地点点头,金怒视着格瑞,“你管这么多干什么?”,格瑞还是一副清冷的样子“那我告诉安迷修?”



金愣住了,“格瑞!你这家伙…!”,“金,你到底在想什么,为什么行为这么偏激,如果你再不改掉,我就告诉安迷修。”金被抓住把柄,要是被安迷修知道的话,他一定会讨厌我的…



金努力让安迷修不和格瑞见面,安迷修看着寸步不离自己的小男友,笑道“金,你怎么这么可爱呢”,金羞红了脸,闷闷问道“你会离开我吗?”,安迷修刚想回答不会,金又说“不管我做了什么?”,安迷修听到这个有些石化,“金…?你做了什么吗?”



金又恢复笑容“骗你的,嘿嘿”,安迷修放松下来,“是吗?你可吓到在下了金”,金的眼睛变得晦暗,“安迷修下午放学来教室等我吧”,安迷修点头答应。


金暗暗想着,安迷修会理解的吧…哈哈。



在安迷修走到转角时,格瑞拦住了他。



下午,安迷修表情有些凝重,金有些紧张,“安迷修,你心情不好吗?”安迷修看着如此可爱的金,突然又开不出口,他酝酿了一会儿,“金,你喜欢在下的吧?”金立马开口“当然,这是毋庸置疑的!”安迷修失笑,“金,在下希望我们的感情,可以不伤害别人…”



金眼神变得凶狠,和平常的样子截然不同,他把安迷修推到墙上,怒吼道“那家伙告诉你了?!真是烦人!”,他垂下头,再次抬头时脸上浮现着红晕,眼神变得迷离“安迷修,你可以理解我的吧?我只是太爱你了…”



安迷修从没有见过金这副模样,“看来格瑞说的没错,金,你的情感过于偏激”,金突然笑起来,“你害怕了吗?讨厌我了,谁让你总是和别人这么靠这么近!总是这样!我觉得我们的关系应该更亲密…”



金拿出一把小刀,“学长,我想让我们的血液交融”,安迷修被吓到了,一把夺过金的刀,以身高优势举着小刀,金怎么跳都够不到,这怎么和想象的不一样?!“给我!安迷修,还给我!”金捶着安迷修的胸口,“金,你冷静一下!太危险了。”



金又抓着安迷修的领带去够,安迷修因为过近的距离红了脸,他们从没有亲过,牵手就足以面红耳赤,金因为生气嘟起的脸非常可爱,安迷修没忍住轻吻了一下。


金一下停住动作,“你…你你!安迷修你…不讨厌我了吗…?”金红着脸,就算再怎么病态地表达爱,他也是个纯情小男生。安迷修想了一下“金,在下知道你不想去医院,所以在下不会逼着你去…”,金转头,眼睛里闪着光。



“但在下希望你可以改掉这种偏激的想法,在下会和你一起努力的,我们可以正常的生活在一起”安迷修严肃地说着,金垂眸“你也觉得我不是正常人?归根到底还是害怕我吧…”,金甩开安迷修的手,


“而且凭什么要我改变?你为什么不改掉你烂好人的样子!!”安迷修没想到会这样,“金,在下只是想帮助他们,没有别的意思!”    “所以你觉得你没错,你也讨厌我这个样子…我们分手吧!”



安迷修感觉自己心都要碎了,“等等金,听我解释…!”他也不管自称在下,但金头也不回地离开了,“不准跟着我!”安迷修惨兮兮地定在原地一样,早知道就让他划几个口子了…



安迷修只能用声音挽留金,金听着安迷修的哭诉突然有些嫌弃,突然…就不喜欢他了…金觉得自己像个渣男,但是他们没人知道自己的想法,总觉得自己是对的,没人知道自己的想法…




第二天早上,金看到安迷修小心翼翼地打招呼,眼睛有些红红的,不免有些愧疚。回到班级,发现自己的座位被一个人占了,“格瑞!和我比赛刷题!”  “没空,给我回去。”


嘉德罗斯不满地嘁了一声,满眼不屑地看着金“怎么?你有意见?”金看着这欠揍的家伙抽搐了一下眉头,“你这家伙坐了我的位置!”,嘉德罗斯不以为然,“哈?我就坐在这怎么样,哼!”金气鼓鼓地把嘉德罗斯拉起来“去去去,回你自己班里!”



“你这渣渣!”上课铃响了,嘉德罗斯被迫打断施法“渣渣!你给我等着!”金吐舌,“略略略,谁怕谁!”格瑞看着如此活泼的金,微微扬起嘴角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

金下课后经常被嘉德罗斯围堵,然后就掐架,找格瑞都没有找金这么频繁。


午休时间

“喂,渣渣,帮我跑腿!”  “凭什么!”  “请你两瓶可乐!”  “…好吧”,金拿着一袋子零食回教室,嘉德罗斯这么胖还吃这么多!金喝着冰可乐,把零食扔给嘉德罗斯,嘉德罗斯翘着二郎腿坐在格瑞位置上,金吃着面包,突然肚子有些疼,不得不趴在桌子缓缓。



“渣渣,你虚了?”金瞪着嘉德罗斯,又给疼痛拉回去“不用你管…吃你的!”,嘉德罗斯看着冰可乐,拎起金的领子“走,去医务室”,金猝不及防,差点要摔倒时,嘉德罗斯蹲下身“上来”,金有些惊讶,乖乖到嘉德罗斯背上,“嘉德罗斯谢谢你啊。”金疼到嘴唇发白,声音小了许多。



“渣渣就是渣渣,这么没用”,金无力地捏捏他的脸“真是,一点都不可爱!”嘉德罗斯红了耳尖,没有说话。金因为没吃早饭,又喝太多冰饮犯了胃病,金酣然地睡着,嘉德罗斯看着恢复红润的嘴唇咽下口水,他慢慢抚摸上去,很软,好想咬一口。


金睁开如天空般清澈的蓝眸,嘉德罗斯看入迷了,甚至没有反应过来金醒了,金还有些迷茫,没有阻止嘉德罗斯靠近,快要亲上时,金的脸突然红起来“哇啊啊啊啊!嘉德罗斯你干嘛?!”嘉德罗斯被金的手糊住脸“渣渣!你找打吗?!”



嘉德罗斯的脸通红,“渣渣,刚才的事给我忘了!”  “你说忘就忘的吗?!”,金的心跳加速,两人待着安静的医务室里没有说话,金感觉自己的心跳都可以被听见了,和嘉德罗斯混熟后,他好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,虽然平常一直在拌嘴,但比之前的感觉好多了,万一,他接受自己了呢?



金这么想着,身子不知不觉向嘉德罗斯靠近,他把头靠在嘉德罗斯的胸口前“渣…渣渣!你…!”,金柔软的头发贴着嘉德罗斯,嘉德罗斯觉得自己心口痒痒的。



“嘉德罗斯…你的心跳也很快呀”,金闭着眼睛聆听,嘉德罗斯意外没有太大反应,他就着金靠在自己身上“笨蛋渣渣,这是热的…!”




在这之后,虽然金和嘉德罗斯还是有着日常拌嘴打闹,但有时候距离过近,他们会有种暧昧的感觉,虽然两人没有说过交往,手却会不自觉地牵在一起…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补充:金小时候因为虐待动物被送进医院,没人知道他接受了什么治疗呢…




评论(19)

热度(41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