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离空

没有钱

all金 如何驯服喜欢我的病娇

❗️ooc预警

❗️私设

   短篇

金爱上一个人才会变成病娇的哦(*´∀`)

金的脑回路和别人不一样,毕竟是病娇嘛




格瑞知道金有一种奇怪的症状,他平常是一副阳光少年的模样,喜欢贴上自己,虽然经常被格瑞拒绝,但是每当自己放松下来时——




他就会看到金痴迷炽热的视线。



格瑞今天也很帅气呢,格瑞在刷题呀,格瑞在吃肉松三明治,还喝了一瓶纯牛奶,格瑞又不让我抱抱,格瑞今天也对我这么冷漠啊…



金坐在格瑞隔壁的位置上,死死盯着格瑞的侧脸,格瑞在专心写作业呀,好像看看,别的表情…格瑞会害怕吗?我会不会吓到格瑞?格瑞可以理解我吗?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金,你有心事吗?”格瑞一天突然问道,“诶?怎么了格瑞,我没事呀”,金挠挠后脑勺,格瑞沉默地站起身“如果有什么事的话说出来吧”。




金笑吟吟地目送格瑞出门,他突然使劲抓住自己的头发,喃喃自语道“格瑞发现了…哈哈,他发现我看他了吗…?他知道我的想法了吗?!”金急躁地啃指甲,“啊,他要讨厌我了吗?说不定也会喜欢上呢…?格瑞格瑞格瑞…”




紫堂幻曾经也发现过金的异常,他询问金,但金总是一副天真无邪,清纯可爱的模样,很难和一个变态想到一块。要是问金是否喜欢格瑞,只能收到一份朋友卡。



我对格瑞的爱意,你们没资格知道!金暗暗想着。



一天晚上,金和格瑞走在巷子里,金委屈地说自己没带钥匙,格瑞无奈地让金来到自己家里,金高兴极了,甚至可以说他高兴过头了,这不像正常人去朋友家的态度。




金穿着格瑞的衬衫,在格瑞进入浴室后,他跑进格瑞的房间,闻着格瑞的气息,想把自己融入进去一般,他埋进格瑞的被子里,舔舐着格瑞的衬衫。



格瑞打开房门,他缓缓走进房间,他坐在床边,被子忘叠了吗?枕头去哪了,对了,说起来,金怎么一直没有动静…



格瑞瞳孔收缩,灯光被关上了,眼前突然的漆黑让格瑞愣神,他被一个飞速跑过来的人扑倒,胸膛上有冰凉的触感。




“哈哈哈哈!格瑞…!嘿…格瑞啊”金跨坐在格瑞身上,他的脸因为兴奋变得通红,如果忽略疯癫的样子,一定是个羞涩的小男生。金喘着气,他手里握着格瑞厨房里的刀子。



“金!你干什么?”格瑞皱起眉头,金埋在格瑞的脖颈处“格瑞你的气味真好闻,我真的好爱你啊,你是不是害怕了?哈哈哈你怎么这么凶”,金举起刀子,“格瑞!你看是不是很锋利,我真想和你融为一体啊…”



随着刀落,金的手腕被格瑞制止,两人就这样相互抵制着,只是金满脸潮红地狂笑,格瑞咬牙,手臂上青筋凸起,金的力量比不过格瑞,快被推开时,格瑞脸上多了几滴水,金开始哭起来。




“呜呜啊啊啊,格瑞…你讨厌我了吗?”金委屈巴巴地看着格瑞,蓝眸里的泪珠像蒙上一层水雾,变得清澈湛蓝。但金的力气根本没减,要是心软了就会刺下来吧,格瑞想道。



金自顾自地继续说道“格瑞你今天下午为什么要帮女生搬东西?为什么要帮她呢?还有你前天中午没有和我吃饭,还有三天前没有给我发信息……”,趁金在念叨着,格瑞把金推开,金被反按倒在床上,刀子被格瑞丢到房间外。



金蹬着双腿,不停说着为什么为什么,格瑞把腿抵在金腿间,一只手按着金的双手,一只手捂住他的嘴,“金,你听我说,不管你对我是什么感情,我觉得我们应该谈谈”,金瞪着他,格瑞继续说下去。



“不发信息是因为忙着复习,没有和你吃饭是因为帮忙学生会,帮那个女生是因为她手上的资料我需要用。”,格瑞从没有这么耐心温柔过,金直勾勾地盯着格瑞,也不再闹腾了,静静地缩在格瑞怀里。



格瑞松开捂住嘴的手,脱力地趴在金身上,“金,我一直都喜欢你,不管你对我是什么看法,你的做法都太极端了,我们之后去看医生好不好?”,金猛然瞪大眼睛,“我不要!我不去医院…格瑞你根本不懂我…!我不喜欢你了!!”



金把格瑞推开,一股脑儿地冲出去,格瑞茫然地看着开着的房门,“金,为什么这么抗拒…?”,等他出门后,金早已没了身影,格瑞到金的家里也没有人,“…他在躲着我”,格瑞无奈地离开。



金坐在公园的秋千上,“金?”,男人温柔的声音传来,“安迷修学长…”,安迷修微笑着,“金,这么晚你还不回家吗?”。金闷闷不乐地说“我不想回家…他们都怕我…”,安迷修思考了一会儿“金要去在下家吗?在下是一个人住呢”



金看着温柔的男人有些心动,点头答应。安迷修家里虽然是一个人住,但有着一种温馨的感觉,金躺在床上看着陌生的天花板,安迷修很和蔼可亲,也许他可以理解自己呢?格瑞虽然和我待的久,但是他一定会让我去医院,他不理解我。



金难过地缩成一团,安迷修端着一杯牛奶进来,“打扰了金,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呢?”金接过牛奶,舔了一小口,“学长…你觉得喜欢一个人该怎么表现呢?”,安迷修愣了几秒,又笑着说“金是恋爱了吗?不过如果是在下的话,在下会全心全意地对他好,用他可以接受的方式表达心意。”



金有些委屈,“所以,不能接受的话会被讨厌吗?”,“这个嘛,应该分人吧,如果是两情相悦说不定会理解呢?”金眼里泛出泪花,那格瑞就是不喜欢自己了吗?!原来都是哄我的…(格瑞:我不是我没有)



安迷修小心翼翼地问道“金喜欢的人怎么了吗?”金擦去眼泪“不,我不喜欢他了”,安迷修有些惊讶,自己竟然下意识地松了口气,安迷修有些害羞地说道“在下的心悦之人总喜欢黏着别人,每次看到他们在一起就会非常羡慕,虽然在下不希望强人所难,但还是想去追求他”



“学长很温柔啊,那个人一定会接受你的。”安迷修笑笑,“是吗?咳咳,那金…你,唔…你愿意接受我吗?”   “当然了,我…诶…?”金反应过来,自己突然被表白了??安迷修红着脸摇摇头“金!在下不会为难你的!你就按照自己的想法就好…我先出去了!”



金茫然地看着安迷修急匆匆地离开,安迷修学长这么温柔,如果爱上他的话,他可以理解我呢?他应该不会让我去医院吧,真好呢…金睡了下去,做了一个美梦。



早晨,安迷修眼底有淡淡的黑眼圈,看到金出来就精神起来“金,早上好,昨晚休息的好吗?”金揉揉眼睛,带着奶音含糊不清地说“唔…早上好呀安迷修学长”,真是可爱致极了啊!



安迷修笑着去准备早餐,金慢吞吞地啃着三明治,眼睛偷偷看向安迷修,结果就和安迷修对上了视线。



两人都不好意思地转过头,安迷修羞怯地挠挠脸,金不得不承认,他有些喜欢上这种感觉了。收拾好后,金和安迷修一起去学校,金小声说道“我觉得我可以接受…”安迷修没听清他的话,耐心问道“金,你刚刚说了什么吗?”



“安迷修学长很温柔,我想和你在一起!”金红着脸看着安迷修,安迷修猝不及防,脑袋差点就要冒烟了,“好…好的金!非常感谢!”说着还鞠了躬,金被逗笑了,清澈蓝眸里的爱意一闪而过。



到校门后道了别,金立马跑到楼道上观察着安迷修,安迷修这家伙经常帮助别人啊,他这个人确实很善良…或许我应该忍让一下?不对啊,他对谁都这么温柔,要是他被别人抢走怎么办?烦死了烦死了!干脆让他退出学生会算了!



金被上课铃打断,他回过神,跑回班级里,果不其然对上格瑞的目光,他却像个没事人一样和格瑞打招呼,格瑞在上课时一直看着金,金也无心听课,在本子上写满安迷修的名字。两人都有各自的心事……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开了个新坑…_φ(・ω・` )

补充:在金的认知里,去医院\改变=不接受,害怕自己=讨厌,不喜欢

评论(18)

热度(1227)
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