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离空

没有钱

【all洁】穿越成为BL游戏的龙套 8

❗️ooc预警  私设

❗️在BL游戏里坚持踢足球的直男洁哥

❗️只有all洁  沙雕文笔





—————


“黑名,黑名?”,乌旅人擦着汗,不满地叫着黑名兰世,他叹了口气,“搞什么,自从和1队比完就魂不守舍的,你不像是会被打到自闭的人”。



黑名兰世弯着腰喘气,他摇摇头,“调整状态,没事,没事”



七星虹郎却淡定不下来了,“黑名,你不会也恋爱了吧,最近告白的人超级多啊!他们还说,恋爱流行的三大症状,做事情心不在焉,浑身发热,心跳加速”。



“笨蛋,这和快死了没区别吧?少看网络的东西”,乌旅人满脸无语,然后转头看向黑名兰世,“还有你,尽快恢复,那黑色小矮子可是已经要下一场比赛了”。



黑名兰世沉默许久,待其他人走后,他依旧在原地,他重重呼出一口气,一手撩起厚重的刘海。



“好热,好热…”



—————



御影玲王与洁世一的对战消息几乎是一夜之间众人皆知,也难怪,洁世一光是走在路上,就要用书本挡住众人炽热的视线,毕竟自己作为一个龙套,竟然和超级大公司御影集团的大少爷宣战。



而且,自己擅作主张地挑战,其他人也不知道会不会不高兴,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像他这样,加上这次比赛,他并不想带上士道龙圣。



“洁,你什么时候找上御影家的大少爷了?应该带上我一起去的!”,蜂乐回不嫌事大地搂住洁世一,挑眉笑道,“第一次和洁的正式比赛就有强敌,真是刺激又紧张啊”。



蜂乐也是一个厉害的球手,有他的存在赛场会更灵活,洁世一拍拍蜂乐回搂着自己的的手肘,说道,“3队的实力和2队不相上下,但是要论天才,果然还是和玲王他们比赛更适合”



洁世一不自觉摸着下巴,“全能型和天才型球手,半年内不败成为足球队的主力,这两人无论是体能还是球技都在我们之上,一学就会的天才么,但是,凪和玲王一直是配合打法,要是我们能阻止两人的传球,他们就很难发挥长期以来的打法…”



看着洁世一越说越入迷,蜂乐回微微扬起嘴角,轻声在洁世一的耳边说道,“洁,还真是了解他们啊”



洁世一瞬间噤声。



糟糕,说太多了…就差这些家伙的身份证没报了…!自己可是新人,怎么可能熟悉地分析对方的足球!下意识就把游戏里的结论说出来了…!


怎么办,蜂乐回似笑非笑的样子难道开始怀疑了吗?!



“洁,我说…”



“洁,蜂乐,你们都在啊!”,国神炼介抱着几个精致的粉色礼盒走来,猛男配粉也是一副别致的风景。


救星降临,洁世一几乎喜极而泣,蜂乐回眼神晦暗了一瞬,又立马笑起来,“国神,这些是女生们送给你的吗?”



国神炼介难为情地红了脸,“这些…是家里的姐妹们路上塞给我的,硬让我送别人的礼物,还包装的这么…”,他一言难尽地抱着礼盒翻看,“不知道的还以为恋爱了…”



“恋爱?啊,最近网上的话题确实很热门,可能是情人节快到了吧…?难怪学校里的气氛这么不对劲…”,洁世一流下冷汗,仔细看,到处都是送礼物告白的人啊!



“恋爱的气泡冒出来了呢”,蜂乐回偷笑道,国神炼介叹了口气,突然将几个礼盒分给两人,“既然是送人的,你们也收下这些吧,虽然可能是女孩子的东西,也可以带给家里人或朋友…!”



“喔!好漂亮的裙子…!”,蜂乐回拆开礼盒,将白色的连衣裙展开,直接比划在洁世一身上,对方则强烈抗拒。



“国神,你的姐妹们竟然送衣服?”,洁世一推着蜂乐回的脑袋,略显震惊地说道,国神炼介有些自豪地擦过鼻尖,“其实我的妹妹喜欢设计衣服,这些都是她们一针一线做出来的,她们也希望有人能喜欢和穿上这些衣服,也算是对努力的认可吧!”


“真好看,我想送给妈妈,她平常因为画画都不穿白色的衣服,虽然也可能会穿着这身画画就是了…”,蜂乐回对裙子爱不释手,小心翼翼地叠好放回盒子里。



“好厉害…!真是了不起啊”,洁世一看着精致的花边,微笑道,“努力追求梦想啊,我还挺喜欢这样的!”



国神炼介看着洁世一,不留神就入了迷,等对方歪着头对视上后,他红着耳尖轻咳几声,随手拿出一个鲨鱼发夹怼上洁世一,“这个…怎么样?男生…也可以夹起刘海散热什么的…”



洁世一接过发夹,看着这个张着尖牙的呆呆小鲨鱼,他的脑海突然闪过黑名兰世的表情,当时比赛,黑名兰世被自己拦球的那一瞬间,也露出这样有些呆滞又惊讶的表情,连鲨鱼齿都一样。



可爱又好笑的样子,洁世一忍俊不禁,难怪对这个夹子一见如故,他的手指抚摸上图案的纹路,突然眼前一闪,脑海中模糊的游戏画面在这个发夹上浮出。



洁世一瞬间双腿发软,差一点就在众目睽睽之下跪地,他两手颤抖捧着鲨鱼发夹,这是…这是…!这可是不得了的红线啊!



游戏中,千切豹马在比赛中赢过了2队,并对黑名有着深刻印象,在一次偶然的相遇后,温柔体贴的千切豹马发现了黑名兰世的刘海比较厚重,于是拿出了这个鲨鱼发夹,亲手为黑名别上刘海。



这是黑名兰世心动的名场面。



“怎么了吗?洁,怎么感觉你…”,国神炼介担忧地看着洁世一不太正常的样子,“你…真的这么喜欢这个发夹…?”



“是的…是的!国神,喜欢,我非常喜欢!我以后一定会感谢你的!再会!”,洁世一迫不及待地冲出去,留下拿着礼物的两人面面相觑。



国神炼介不知所措,有些失落地问道,“蜂乐,洁有喜欢的人了吗…?”



“不会吧,洁可是百分百足球脑,就算不喜欢足球也不会喜欢上别人的!”



“哈啊…这样靠谱么…?”




—————



到底…是因为什么才这样呢?



没办法集中注意力,思绪总是因为传球而混乱,一切发生在那场比赛后,然而,这并非是士道龙圣的打击,反而是平平无奇的洁世一引起他的注意。



黑名兰世独自靠坐在墙边,拇指焦虑不安地交缠在一起,他现在很想去确认,想和洁世一再踢一场球,无论如何,都必须再踢一场。



在他引以为傲的感知面前,第一次见面的洁世一竟能轻易攻破,为数不多的骄傲在那一刻瞬间瓦解冰消,他愣在原地许久,他的直觉告诉他。



洁世一,会是他足球生涯中,不,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。




“啊,不必了,我没兴趣”,清冷的男声不假思索地拒绝了今天第六个人的告白,红发男生头也不回地离开,没有多给身后的追求者一眼。



黑名兰世在一旁静静观看着,这是常见的事情,看来那个高一的红发男生是受欢迎的类型啊…



“啊啊千切同学!呜呜,怎么会这样…”



是千切啊,耳熟,耳熟,看来受欢迎的也不容易啊,还是会拒绝掉的吧…



对方哭得凄惨,千切豹马有些无奈地回过头,无意间瞟了一眼盒里的甜点,然后思索了0.3秒后,他指着点心盒道,“这个,是给我的吗?”



“诶,是…是的…”



“那我就收下这个,我们就当什么也没说,继续想以前一样正常交流就行了,这个,就当是和解了”。



“好的…!要是千切同学需要的话…!我什么都可以!”



然后,就顺手拿上了甜点盒。



这算什么,未免也太厚颜了,轻浮,轻浮,黑名兰世在心里默默吐槽着这个随心所欲的人,而拿到点心的千切豹马打量着里面的点心。



那家伙,之前看到他吃金锣烧的样子,估计喜欢吃甜的吧?听说这个金锣烧也不错…还有其他的款,看样子也挺难买到的…



“噗,赏给他的话会露出什么傻样”,千切豹马忍不住轻笑起来,毕竟那个足球小子脑袋里装的是什么都不知道,趁被人骗走前得看着点。



“是不想认识的类型啊…”,黑名兰世最后还是没忍住把心里话说出来,两人各自想着自己的事情。



—————


“该怎么让黑名和千切知道对方啊!”,洁世一哀嚎着,手里的鲨鱼发夹则静静地盯着他,现在千切和黑名没有在比赛中认识,甚至连话都没说过…



可恶,该不会又是因为他改变世界线了吧?!



“啊啊!真是的,又搞砸了…!”,洁世一苦恼地抓着头发,他打开手机,消息栏框里那两个家伙的信息在洁世一眼里都过滤出了挑衅的味道。



【御影玲王】

“很期待之后的比赛呢,洁♪”


“你有看到凪在哪吗?”



【凪诚士郎】

“对不起,你生气了吗?(动画表情”


“你怎么不理我?”




“这两个人…还真是…”,洁世一扶额,他也不由得紧张起来,比赛日期不远了,但是得力球员还是缺少,就算蜂乐回补上士道龙圣的位置,还是有部分人不愿意配合而退出比赛…



毕竟对手是强大的两个家伙啊,而且士道龙圣不在,也是在所难免。



蜂乐回的盘球可以应对御影玲王,洁世一则靠“进球的味道”应对凪诚士郎的停球,但是,果然还是缺少了点什么,洁世一摸着下巴,边走动边思索起来,“该怎么找到呢…”





“烦人,烦人…”,另一边,黑名兰世的栖息地突然被亲热的小情侣们入侵,在人潮攻势下,不得不转移地点,他走得急促,恨不得马上离开这是非之地。



“我还…啊呜啊…!”


“唔!”


两个声音同时响起,相撞两人跌坐在地上,洁世一摸着发麻的骨盆,他觉得这辈子都和转角无法沟通,洁世一突然发现手指上缠着发圈,他才意识到面前的男生,自己还把别人的头发拉扯到了。



“真的很抱歉!我没好好看路…你没事吧?”,洁世一急切地爬起来,立马上前慰问对方的情况,对方听到他的声音后愣了一下,然后恍惚地抬起头。



“…洁?”



“诶…?诶,你是黑名?你还记得我啊…”


“记得,记得”,黑名兰世点点头,“之前的球赛”。



“谢…谢谢,黑名你也是…”,洁世一不好意思地挠着头,“抱歉,你没受伤吧,我好像…还不小心扯到你的头发了,真的很对不起…”



黑名兰世摇摇头,熟练地将一边的一撮长头发变成三股编,干脆利落地扎好头发,洁世一看着不禁夸赞道,“黑名虽然是男生,手却很巧呢,我光是帮妈妈编制麻花都很困难呢”。


黑名兰世眼前有一瞬光亮,面对足球以外的夸奖显得无地自容,他看着洁世一人畜无害的样子,心里做下一个决定。



“要学吗?”,黑名兰世难为情地挠着脸颊,随手又将刚扎好的头发散下,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洁世一,仿佛一只眼睛发亮的小猫,“我可以教你”。



诶,怎么…怎么就突然来真的了,洁世一本是随口一提,就突然被邀请亲手上阵,听说黑名不禁夸,但没想到这么认真啊…他受宠若惊地拿住发圈,“那就…拜托你了…”



黑名兰世长的头发顺滑,短的部分柔软,摸上去很舒服,“先把头发分三节,然后左边两段先交叉,再把右边剩的一段放在中间…”,黑名兰世慢慢引导着洁世一,机械的语言却掩盖不住他的愉悦。



洁世一的手指还是控制不住的打结了,他不忍直视自己蹂躏黑名的头发,黑名兰世拍拍他的手背,接过他编得歪歪扭扭的部分,将剩下的编好,扎头发。



超…超级愧疚啊!这个辫子也太难看了,洁世一心虚地看着黑名兰世身边散发的小花花,不知道为什么,黑名兰世似乎更喜欢这个面目狰狞的辫子。



难得有这么心胸开阔的主角,洁世一怎么可能肯放过这个大善人,只要在气氛差不多的时候,多给对方找些话题,在短时间内交流熟悉一下,就差不多是朋友了。



洁世一立马微笑起来,在这个情况,足球就是最好的话题,他只要把自己之前所见到的,对黑名表示认同并夸赞对方就好了,龙套的第一步果然要讨好留下好印象。



“说起来,之前的比赛,我印象最深的果然还是黑名的足球啊”。


黑名兰世闻言疑惑地歪着脑袋,洁世一则继续输出,“我认为整个足球队里,最重要的并非乌旅人高超的运球,而是在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位置上出现的传球,完美衔接队友的思路,让对手措手不及的你”



黑名兰世垂下眼眸,“但你还是发现我了…”



“不,要论进球的概率,我还是彻底输给你了,我还是需要依靠队友才能传球,那时和你在球门面前夺取球权的我,体能上完全败给你了啊”,洁世一苦笑起来,他拍拍黑名兰世的肩膀,“黑名虽然一直在队里默默无闻,但是潜力真的很不错啊!”




黑名兰世的耳朵肉眼可见地红起来,他偏过头躲开视线,有些结巴地小声说道,“不…你才是不错的…”



“比我的视野更开阔,感知更敏锐,你停在了最精准的位置拦球,看透整个球场的人是你”,黑名兰世调整了自己的心绪,认真地看向洁世一,“所以,我希望可以再和你踢一场球”。



“和我…一起?”,洁世一不可置信地看着他,完全是意料之外的收获,他完全没有想到,黑名兰世会主动来到他这边。



“没错,没错”,黑名兰世下意识撩起厚厚的刘海,微红的脸颊看得出他身体的热度,洁世一表面不为所动,心里欢呼雀跃了好一阵,他的选择是对的,黑名是一个非常好攻破的主角之一。



洁世一想要和他握手,他心情大好地伸出手,“那就请多多指教了,黑…”




“真让我好找啊,笨蛋洁”,手上多的是一个盒子的重量,洁世一还没来得及扬起嘴角,千切豹马就突然出现在两人之间。



“你…你…”,黑名兰世忍住差点脱口而出的轻浮男,他终于想起来在哪里见过这个人了,来球场观看洁世一比赛的红发男生。


“千切…!这是什么?”,洁世一掂量了一下盒子的重量,里面的块状物体上下摆动,还散发着一股甜甜的气味。



“这个?就当是礼物送给你的,扔掉了也不好,你帮我吃掉吧”,千切豹马微微仰起头,已经在等待洁世一的反应了。


“真的吗?这家点心真的很好吃啊,但是要排很久的队!”,洁世一难以置信,但还是开心得眼里冒出星光,“谢谢你千切!”



“咳,也没什么…”,千切豹马还是有些招架不住洁世一热情起来的样子,虽然平常一副和事佬的样子,但一看到喜欢的东西却反差很大啊。



转送给别人,这个人真的很随便啊,在洁世一更意料不到的地方上,黑名兰世对千切豹马的印象已经误会到一定程度了。



千切豹马看到了想要的反应,也心满意足地点点头,他想了一会儿,还是说道。



“话说啊,你不觉得挑战3队对你来说太勉强了吗?”,千切豹马跟着他们一起坐在墙边,撑着下巴看洁世一说道,“虽然赢了一场,但还是不要得意过头了”。


黑名兰世的眉头一皱。


洁世一正在咀嚼的腮帮子也是一顿,他略有所思地吞咽下去,他摇摇头,一脸严肃地看向千切豹马,“我从来没有得意自满,正是因为不甘,我才去挑战他们的”。



失去了原本的食欲,洁世一更是燃起了非赢不可的决心,洁世一站起身,俯视着千切豹马,“千切,我是一定会赢过他们,凭自己来带领1队胜利,反倒是你,明明已经不再踢球了,你可没有质疑任何一个球员的能力”



黑名兰世微微睁大眼睛,安静地在一旁听着,千切豹马又一次被洁世一戳中痛处,但是他再怎么恼怒,始终都是被说得哑口无言,只能咬着下唇,直接起身离开,“就算你再这么说,也永远不会理解…!”



“千切,你在逃避别人的理解,你只不过是个胆小鬼,害怕自己全力奔跑后,再也失去夺回荣耀的能力吧”



千切豹马猛地抬起头,他转头看向洁世一,绯红色的瞳孔收缩,为什么,为什么这个家伙会…



糟糕,下意识按照游戏台词把千切的想法念出来…!洁世一在心里疯狂擦汗,还是保持镇定自若的样子,“另外,点心很美味,谢谢”。



“哈…什么啊…真是受够了”,千切豹马冷声道,他眯起眼看着洁世一,眼神凌厉得可怕,“我先走了,再见”。



“啊…那个…”,洁世一刚想解释些什么,兜里的鲨鱼发夹命运般地掉出来,吧嗒一声就躺在地上,在黑名兰世脚边。



“发夹…?洁,给你”,黑名兰世热心捡起来,洁世一再次扶额,“谢…谢你黑名…”



定情信物都给正主看见了,哪还有牵线的作用呢?洁世一懊恼地看着不争气的鲨鱼发夹,干脆,直接物归原主吧…



“黑名,其实这个是送你的,你的刘海这么厚,应该很热吧?”,看黑名兰世有些惊讶的样子,不容他婉拒,洁世一顺手别起他的头发,撩起一边的刘海。


黑名兰世的眉毛暴露在空气中,微短的眉头让他毫无波澜的表情也显得元气许多,洁世一笑起来,“很帅气哦!黑名”



“扑通…!”,他的心脏猛地一跳。



不对劲,黑名兰世怔住,过了一会儿,他的整张脸突然通红,立马难堪地埋头在手臂间,怎么回事?这不可能的吧?怎么会…



明明只有几秒钟,但是洁世一的举动仿佛被时间放慢了一般,和他接触的时候变得漫长无比,黑名兰世不自觉地看向他每一处地方。



吃过点心后水润的嘴唇,摸着发缝间的手指,近在咫尺的蓝色眼睛,温热的鼻息,说话时滚动的喉结,洁世一的一切全部都定格在黑名兰世的眼前…



心跳加速,思绪混乱,满脑子都是和他说话的时候,这…这难道就是…


“奇怪,奇怪…”,黑名兰世回过神的时候,自己早已逃到九霄云外,洁世一,身上真的有什么魔力,不,也许他真的是黑名兰世不可缺少的一部分。



洁世一没有追上来,毕竟他以为自己已经完成了任务,殊不知,黑名少年的恋爱之旅才刚刚开始。





—————


此后,洁世一总感觉到身后有炽热的视线黏在自己身上,他东躲西藏,感到毛骨悚然。



“到底是谁在跟着我啊?!”







—————

已退化💔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91)

热度(2787)
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