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离空

没有钱

如果金去过厄流区 51

❗️ooc预警

❗️私设

❗️ABO有  原著向




【擂台篇】


“祖玛,自从遇见你和嘉德罗斯大人,我从没有这么开心过”,雷德慢慢走近蒙特祖玛,祖玛下意识用羽蛇挡下,雷德停下后单膝下跪,手指轻捻着刀刃微笑着。


“我跟着嘉德罗斯,不仅是为了变强,而且,在我的数据库中,好像有什么推动我去改变目标,从和祖玛说话,到为嘉德罗斯清除障碍,再到帮助老大追求金”。


雷德将羽蛇架在脖颈处,他看着祖玛,仿佛一个邀请公主的绅士,他摸着太阳穴的记忆芯片,无比珍视这个宝物,祖玛睁大眼睛,她能透过眼罩感受到雷德的坚定。



“我的目标,早已不是刺杀最强人造人,我想要一直追随嘉德罗斯大人,和祖玛,金一起…这些都是芯片的指令,也是我作为人类的心声”


“雷德,你…”,祖玛不可置信地僵持着动作,她发现自己再也下不去手了,拿着大剑的手慢慢放松,甚至想要抽开,“嘉德罗斯大人一直知道你的目的,从始至终,我都…”


雷德突然一顿,脖子露出的蓝色线路开始发亮,他直接把刀刃紧紧抓回自己的脖颈,手掌因为用力捏着武器泛起电花,雷德咬着牙,看上去十分痛苦,祖玛还没喊出他的名字,雷德握着发着红光的眼罩低吼道。


“杀了我,蒙特祖玛…!”



—————



佩利彻底狂犬化,他呲着狰狞的犬牙,眼白充斥着血色,脸上布满符文,身体的肌肉比之前更加健硕,整个人都大了一圈。


他死死盯着卡米尔,口水积满而顺着口腔缝隙溢出,卡米尔眯起眼,脚稍稍后撤,佩利的身影一下变成残影,朝卡米尔攻击过去。



卡米尔勉强躲开扑击,但佩利再次进攻的速度很快,在人堪堪躲开的那一瞬放松,再给予最致命的一击,为了见到宿敌血液的渴望,佩利的动作就变得更加敏捷。


“你能变成这样,确实出乎我的意料…”,卡米尔倒吸一口凉气,手臂上是佩利的抓出来的血痕,伤口触目惊心,但卡米尔还是镇定自若地分析战况。


“但,越是简单的动物,破绽就越多”,卡米尔借助能力攀上墙壁,佩利横冲直撞地追了上去,在空中盘旋几次后,佩利空了拳头,直接顺着重力打到了地面上。


“该回敬你了,佩利”,卡米尔轻声说道,掌心却凝聚了高浓度元力,结合元力技能将自身质量改变到不可估达的重量,佩利瞳孔收缩,刚回过头,卡米尔就打在他的腹部上。


佩利感到一阵干呕,被打到唾液横飞,摔到地面砸出一个大坑,卡米尔急促地喘着气,他看向左手,整条手臂不停颤抖,只能活动手指来感受知觉。



佩利突然间又动起来,卡米尔看着颤颤巍巍站起来的佩利,眼神变得犀利,左手再次尝试使用元力,佩利用手背擦去鼻血,拉出一条红痕,有些诡异地咧起獠牙笑起来。


“就,这点能耐?小beta?”,佩利不屑地嘲讽道,卡米尔咋舌,迅速补上攻击,佩利这次被打到了更远的地方,卡米尔的体力有些透支,身体因为元力的耗尽而无力。


—————


“改变自身质量来达到力量与速度的高度制衡,能力倒是有趣”,星际财团会长依旧笑得妩媚,眼里的兴趣逐渐变成藐视,“但,一旦超越了肉体的临界点,恐怕只会噬得其反吧?”



“太子殿下怎么看呢?”,女人撇过头,纤细的手指点着嘴唇,雷蛰还没反应过来女人已经将话题甩给自己,他轻咳一声,半睁着眼睛看向屏幕上的卡米尔。


“哼,他会为自己的莽撞付出代价,不成熟的野兽,只有被捕猎的份”,雷蛰饮下香槟,舌尖舔舐着后槽牙,“被雷狮保护得太好,这家伙会以什么方式死去,倒是令人好奇…”


“呵呵…流浪的小老鼠,可能会比温室里的宠物活得更久啊,至少,他们知道怎样会死…”,星际财团会长嘟囔着,说着与意味不明的话,雷蛰沉默良久,最后停下了话题。


“最后自投罗网的,是谁呢?”,星际财团会长手指点着雷狮和卡米尔的屏幕,不禁扬起嘴角。


————


“嘶…!手臂…”,卡米尔咬着牙,左手臂已经骨折,甩动也无感,就算在怎么逞强,终究是人类的身体…卡米尔看向又一次爬起来的佩利,眼神不禁暗下来。


“你以为这样就可以了吗?卡米尔,从一开始,你我的觉悟就不一样!”,佩利迈着步子走来,即使接受了卡米尔的两次攻击,身上也只有皮肉伤。


对付狂犬需要更大的代价,卡米尔眼前只剩下这句话,他右手握拳,等待元力恢复的时机,佩利刚吐出一口唾沫,后脚就立马行动,挥拳打向卡米尔。


猝不及防的一击打趴了卡米尔,他闷哼着,牵扯到了受伤的左手,佩利甩甩手活动,然后在手掌浮现出一个球体,“师父宗门积蓄的力量,就让你长长见识,师父至死也要传授的荣耀!”


卡米尔瞳孔收缩,他刚反应过来要起身,下一秒就被引力死死压在地面上,整个身体紧贴着地面动不了,佩利的脚步接近,他咬牙切齿地说道,“和雷狮打,我都没舍得用这招”



佩利停在卡米尔面前,“过去的,你也看到了不少,卡米尔,我不妨告诉你,我出师后遇上了麻烦的家伙,使用过这个力量,但它消耗我太大力气,我就被羚角海盗团钻了空子!”



卡米尔瞪着他,身体开始发抖,佩利不屑地笑起来,“别逞强了,在重力空间里,任何东西都会压得粉碎,自然也包括你,卡米尔!”


“唔!呃啊啊啊啊!”,卡米尔被无形的力量镇压下来,肺部仿佛随时会炸裂,他的脸被撞出淤青,喉咙里扯出的惨叫慢慢出不了声。


右手默默握紧拳头,卡米尔的身体周围飘浮着绿色元力,他的头抬起,手也缓慢支撑身体站起来,佩利瞪大眼睛,眼里满是愤怒,“强行用元力拖起身体,不用我动手,你自己也会残废…!”



“那我就,不要这个身体…!”,卡米尔几乎是用剩下的气音吼出来,“就算废了四肢,我也会杀了你!”


佩利眉头抽搐,表情以不可言喻的情绪变形,他被激怒了,晃晃悠悠地走上前,用尽力气打向卡米尔的脸,卡米尔的身体后退,然后重心不稳而倒下。


“卡米尔,我之前还觉得,我们俩挺像的,都是在厄流区的垃圾堆里苟延残喘,而且,都遇见了金…”


卡米尔的右手有少量元力凝聚,他喘着气,看着佩利已经快力竭的身躯,眼神暗下,佩利呼吸急促,手臂的青筋爆起,声音已经沙哑得不成样子,还是对着卡米尔怒骂着。



“但现在,你就是个活在大哥庇护下的孬种…!明明自己也是海盗,有什么资格看不起人!反正对你来说,海盗团可以毁了,人可以杀了,金也可以抛弃…!”


佩利再次举起拳头,对准地上的卡米尔,“要是这么想要你大哥的皇族身份,那就给我滚回去啊!”



卡米尔瞳孔瞪大,右手上缠绕着元力符文,他的脚踩碎地面,以不可思议的速度站起身向佩利攻击,沉默寡言的少年第一次用尽力气大吼着。



“我不需要你教我怎么做!!”



佩利看着眼前的拳头没有反应过来,强大的元力打上他毫无防备的脸颊,后槽的牙齿带着血丝飞出口腔,整个人被卡米尔打趴,佩利彻底倒下,失去了意识。


“我…不能,输…!”,卡米尔还没从中走出,他深蓝色的眼眸布满血丝,消耗过多元力他已经筋疲力尽,两只手臂无力地垂放,只有双腿可以平衡身体。


他突然干呕起来,被重力压出瘀血从口中溢出,内脏轻微受损,他全身颤抖,只能张开口拼命呼吸着,眼皮感到沉重,脑子里都是乱线,整个场地都狼狈不堪。



卡米尔眼睛失去聚焦,身体重重摔在地上,在最后的意识里,眼前好像出现了曾经的记忆,金被海盗带走的时候,自己也是瘫倒在地上,他如此想要救出金。


“人到最后,还是要靠自己”,雷狮在金的面前以暧昧的距离这么说道,omega不以为然,只是推开雷狮的脸,卡米尔抿着唇,默默收回握紧的拳头。


大哥的意思是,让金自己活下去吗…?


帕洛斯和佩利,已经成为威胁大哥的主要障碍,这个不该被认可的海盗团,是时候做一个了断了。


他看着金的名字犹豫许久,最后还是选择了骗徒和狂犬,他知道,大哥对这些从来不在乎,但还是擅自作主为雷狮挑选对手。


原谅他任性一回吧,不只是大哥,还有金。


舍弃掉自私的感情,他这次不再想要依赖自己的计算,他突然幼稚地想去相信,那概率少得可怜的奇迹发生,金可以活下来,他不是不相信金,而是害怕金会遇上强大的alpha,他的死亡对自己是多么大的打击。


亲手把金推到危险的位置,自己也落得这副模样,卡米尔咳出一摊血,轻声念出他的名字。


“金…”


对不起。



评论(37)

热度(41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