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离空

没有钱

如果金去过厄流区 52

❗️ooc预警

❗️私设

❗️ABO有  原著向




【擂台篇】


天使的羽翼带着埃米从生死的边缘拉回,他还未从离别的悲伤中缓过来,眼角的泪水顺着脸颊滑下,艾比紧紧抱着他,洁白的翅膀慢慢消失,留下半空中飘散的羽毛。



“别离开我,埃米…”


艾比的手臂收紧,想要多些感受埃米的温度,眼泪浸湿了埃米的衣襟,艾比的声音已经有了哭腔,忍不住小声抽泣着。


埃米抿着唇,努力抑制欲要大哭的冲动,但是手掌覆盖在地面上,他还是可以清楚感受到场地即将崩塌的晃动。



玳瑁村的村民几乎都是beta,被占卜师预言为天使的beta姐姐—艾比,深受所有村民的喜爱,而被预言为恶魔的omega弟弟—埃米,遭到了所有村民的唾弃。


即使什么也没有做,在这个自称没有歧视的村子里,他因为是omega被带上有色眼镜,因为预言被侮辱,被厌恶,他觉得自己比起艾比,根本不配活着。


“老姐,不要救我了…场地,很快就崩坏了,淘汰我…”,埃米压着声线,但情绪越来越激动,他是恶魔之子,是姐姐的累赘,是一个卑微的弃子…



“不行!你还没有解除诅咒,你还没有陪我找到白马王子!我不准你走!”


艾比的声音打破他的思绪,他那濒临破碎的玻璃,好像被什么冲破,以往的犹豫被融化,他得到了肯定的答案,“老姐,你果然是为了我才来…!”


艾比双手按住他的肩膀,绯红色的瞳孔还泛着泪花,但她无比坚定地看着埃米,“要么一起死,要么一起活下去,谁也不能让我们分开!”



“先知不能,大赛不能,死亡不能,你更不能!”



埃米瞳孔放大,艾比身后有着淡淡的光芒,宛如神明降临。是啊,他从小开始,眼中可以顶天立地,无所不能的姐姐,就是拯救自己的天使啊。



双生子拥抱在一起,但无情的规则却没有为这个短暂的温情停留片刻,地面摇晃得更加剧烈,场地却开始异常,虚拟擂台好像被某种东西破坏,慢慢瓦解开,地面也被黑暗吞噬,逼近参赛者脚下的位置。


“怎么办啊老姐…!”


“是,是不是要世界末日了…?!”


姐弟俩对视一眼,然后瑟瑟发抖地抱在一起哭诉起来。



—————


“带给你黑暗的人,也是黑暗的一部分”,安莉洁如同碧石般的眼眸紧盯着凯莉,凯莉俯视着她,眼里没有丝毫波澜,她转动瞳孔,擂台好像正在被某种东西吞噬。


“啧,老骨头,过来”,凯莉一声令下,回忆里的老骨头并没有像碎片一样消失,而是有了实体,老骨头可以自主行动了,立马飞到凯莉面前哭诉。


“凯莉小姐,您可算想起我了…!明明只要一声就可以找到我的!”,凯莉略带嫌弃地推开痛哭的老骨头,“哭什么,这不是叫你了吗?”



“老骨头,可以穿越时空呢…”,安莉洁突然说道,她双手握在一起闭眼祈祷,凯莉厌恶地看着她,“亏你连这都知道,不打算在这里毁掉前做个了断吗?”


“不,这里与另一层空间是最好的掩护”,安莉洁的眉头罕见地紧皱起来,她似乎预感到了什么,突然睁大眼睛,“不对,会有危险,凯莉!那个被无尽黑暗吞噬的…未来!”


“丑女,什么意思?”,凯莉的脸黑下来,alpha散发出强烈的信息素表示自己的不满,星镖飘浮在手指旁边,“你最好把话给本小姐说清楚了”。


安莉洁虽然表面没有过于激烈的举动,但也不甘示弱,酸涩和甜腻的信息素都极力排斥着对方,安莉洁上前一步,“那个力量,想要毁掉擂台赛,去找到另一个人”。



“是之前附身在紫堂幻身上的家伙?”,凯莉几乎是立马猜出来,她皱着眉,“能让银爵那些变态不惜用大动作要找到的人,就只有…”


—————


“金,金,金金金金金!!他在哪?!”,黑洞穿梭在各种洞口之间,但是全部都被大赛防御系统挡下,他暴躁地想要用力量销毁系统,银爵出声安慰道。


“冷静点黑洞,他不可能跑得掉”,链锁挡下格瑞又一次攻击,他甚至可以在对话的同时游刃有余地和格瑞对打,两人对话的内容毫不避讳地说给格瑞听。



“鬼狐天冲在刺激你,不管他是什么目的,在我们征集更多同伴前,擂台赛还得坚持一段时间”,银爵看准格瑞的破绽,以充沛的元力击退格瑞,格瑞吃力后退,他不禁有些惊讶,鬼狐天冲还活着。


“毕竟我还需要消灭反对的话语”,银爵冷声道,黑洞嘟起嘴,“喂!那你快点解决,要是他被玩死了怎么办?!”


格瑞怒瞪着他,元力已经消耗过多,不管他怎么对付银爵,对方总是有黑暗力量的加强而攻破,不知喉咙里呕出多少血液,他喘着气,再次拿起烈斩。


“要被斩除的人是你,那个怪物到底要对金做什么!”,格瑞看着银爵,周围的环境似乎开始变化,远处的山脉开始消失,变成黑乎乎的一片。


“黑洞,你太着急了”,银爵无视了格瑞的问题,黑洞已经开始用诡异的元力销毁系统数据,顺带把擂台的系统入侵,他哼着歌折腾着,“我得找出他的位置,把他抓起来!”



像是孩子护着新玩具,黑洞嬉皮笑脸地放大魔兽森林,眼里的爱意掩饰不住地聚在金的身影上,“明明这么小的身体,还可以把场地抬起来啊…!这股力量到底是哪里的呢?我感受到了,是相似的力量!”


黑洞前言不搭后语,有些疯癫地傻笑着,银爵默默叹了口气,“你果然难缠,格瑞,这个力量不在正确的地方使用,属实可惜”,他身后又出现洞口,他转过身,微微撇过头,“下次见面,我一定会除掉你”。


格瑞咬着牙,刚想追上去,腿却突然脱力,他跌坐在地上怎么也站不起来,格瑞不可置信地摸着膝盖,他强撑了太久,腿部早被银爵损伤,身体因为没了压力就瞬间解绷。



回过头,他发现地面已经被销毁到所剩无几,落脚点也即将要消失。




—————


苦无已经端在安迷修最致命的脖颈下,神近耀从安迷修的下方突袭,受到生命的威胁,安迷修条件反射,快速甩动手臂用流焱去抵挡苦无。


两把武器的摩擦出火花,他们的场地也发生变化,周围快要被黑影吞噬,神近耀眯起眼,不顾眼前锋利的流焱继续刺下去。


血液飞溅出来,流焱插入模糊的血肉之中,神近耀的腹部被刺中,他口中吐出的血浸染在面罩上,却被深黑色所隐藏。


神近耀瞳孔转动,他的刀刃上也滴下鲜血,往上看去,安迷修的脖颈有着淡淡的血痕,很明显,神近耀刺偏了。


安迷修的脸庞上顺流下一滴血,掉落在冷色的凝晶上,紧接着,更多血液滑落,左边的脸上都是红色,而血液的源头,是眼底延伸至眉毛下的狰狞裂口。


安迷修的右眼怒瞪着神近耀,他咬着牙,拿着凝晶的手被神近耀的暗器射中手腕而无法动弹,流焱还在神近耀腹中控制他行动,安迷修只能任由左眼的血口大开,单独睁开一只眼睛。



左眼是剧烈的疼痛,他的视线受到很大限制,想要下意识捂住伤口,却无力再举起一只手,神近耀没有刺中他的脖子,而是在最后关头转刀刺瞎安迷修的左眼。



“你该离开了…”,神使的低语催促着神近耀,必须马上摆脱安迷修,神近耀闷哼一声,布满青筋的双手死死抓住流焱,硬生生用蛮力拽开剑刃,安迷修一手拼不过他的力气,流焱一离开神近耀的身体,他就迅速隐藏在黑暗的阴影处。



等安迷修再去寻找他的身影时,他早已离开擂台,“可恶,又不见了…嘶…!”,安迷修捂住受伤的左眼,手掌可以清晰感受到脸上的刀痕,这个程度,恐怕左眼已经失明了。



身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止血了,他的诅咒又开始刺痛,脸上被神近耀砍出的伤口蔓延出火痕,灼烧着左眼,安迷修痛出冷汗,他强撑着意识寻找歇息的地方。



这是诅咒的警告,痛苦让他明白他还活着,骑士不能再失误,创世神的诅咒才能是骑士的末路,他不能随便死去。


————


擂台在消失,矢量勒住的地域化成数据,金还在使劲往上拉,元力支撑重量突然没了,金就被自己甩到远处。


连续在空中转了几圈,金觉得晕头转向,他扶着脑袋,不解地看着周围,“森林怎么消失了…!”


紫堂幻也察觉不对劲,但他想到黑洞本就是个疯子,为了金甚至开始干扰凹凸大赛,能在神使眼皮底下这么做,黑洞果然非比寻常…


紫堂幻也低估了金的吸引力,金那时杀死鬼狐的力量,远比紫堂幻自己想象得更加可怕。


丹尼尔迟迟没有出来解释,金想着,最后犹豫地看向紫堂幻,“紫堂,是你们,在破坏擂台赛?”


紫堂幻的眼神晦暗下来,无比具有压迫感,金咽下口水,不管怎么样,但金确实希望擂台赛结束,在摸清楚银爵他们的目的前,也许这可以是一个短暂的合作。


毕竟谁也不想多一个敌人。


“金,不要妄图有什么合作,我们对擂台的规则可没有意见”,紫堂幻冰冷的声线打醒了他,金愣在原地,心思一下被拆穿了,他突然觉得自己毫无隐藏地暴露在紫堂幻面前,不安感让他心跳加速。


这可不是曾经相处下来的默契,以前的紫堂幻无论金做什么都会笑着回应的,永远都会站在金这边支持他。


金心中的紫堂幻绝不会用现在这种眼神看着他,冷到令人发抖,紫堂幻咬着下唇,见金难以置信的表情,他勉强扬起嘴角,冷声道。



“我们要的只有你,其他人…”


“死了也无所谓”














评论(32)

热度(38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