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离空

没有钱

如果金曾去过厄流区

❗️ooc预警

❗️私设   

❗️ABO有   原著向



【幼年篇】

  

   六岁那年,金第一次近距离看到了可以飞上宇宙的飞船,年幼的他懵懂无知,狡黠的船长心怀鬼胎,他装作和蔼的样子给了金他从未见过的糖果。



当秋慌张地丢下矿物追上他时,缠绵于舌尖上的甜成为了禁忌,金被前来登格鲁星驻扎的宇宙海盗骗上了飞船,他们对外面不断拍打铁门的少女不管不顾,直接启动了引擎。



在登格鲁星,这是常有的事,金最后看到的,是住民们惋惜的神情,还有秋歇嘶底里的呼唤。


  

  命运的齿轮便在这一刻彻底发生了转动,一切的开端,源于那令万人嫌憎厌恶的厄流区


  


  金就是非常后悔,如果当初没有贪图那点食物的话…自己现在也不会因为打破了船长的珍藏品而赶下船。



“船长!我们的飞船门被那女的拍出凹陷了…!”


“什么?!臭小子,你们一家子都是灾星是吧…给我滚下去自生自灭!”



“姐姐才不是灾星!略!”,金在飞船开动后做了个鬼脸,然后看到气急败坏的船长贴在飞船窗户上咬牙切齿。



金从未出过登格鲁星,他茫然地看着陌生环境,下船前好像听过这是雷什么星的附近?这里破乱不堪,路上时不时就有老鼠跑过,食物腐烂和金属的铁锈味交杂,难闻至极的味道。


 

无知的外地男孩不知所措地看着陌生的环境,他忍住欲溢出的泪珠,鼓起勇气向厄流区深处走去。



他迈腾着小短腿小心翼翼地观察着,虽然他很害怕,但他还是第一次来到登格鲁星以外的区域,他又有些期待地张望着四周,宇宙垃圾漂浮在厄流区的外围,也别是一副景象,

 



“臭小子!看我不打死你!”,一阵谩骂声牵引着金回头,一个带着帽子的黑发少年灵敏地躲避丢过来的重金属逃跑,后面的追逐者手上都是要命的武器,男孩翻滚过障碍物时便看到了金。



深蓝的眼眸对上金清澈无暇的蓝眸,死去的潭水因为天空的蔚蓝而闪动了一瞬,他速度飞快地越过金然后拐入盲区消失踪迹,擦肩而过时,金在他的眼里看到了另一种神情。



像是姐姐因为没有及时给自己送吃的时候,那个无比内疚的眼神。


    


 “滚开!黄毛小子!”,粗言烂语极其难听,金知道,这些家伙一定不是好人,正义感促使金张开双臂挡下他们,混混们下意识后退一步。



“你们怎么能欺负一个小孩,太过分了!”,混混们慢慢反应过来,眼前的“正义”只是一个不堪一击的孩童,他们大笑起来,捂着肚子笑骂着。



“哈哈哈哈哈,这小子傻了吧哈哈哈?”  


“这种地方还见义勇为?小屁孩!”


“新来的?是不是要哭着回家找家里人呢哈哈哈!”  



 金咬牙,他感到不解与气愤,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凶巴巴的,“有什么好笑的!”



然后,金赤手空拳二话不说便与他们交战,混混们压根没有料到金的身手这般敏捷,而且力气大得堪称可怕。



金勉强获胜,却免不了身上的伤,他抽着冷气,身上的淤青都是被重击的痕迹,黑发少年在高处的箱子上,他做出警惕的姿势,眼里是掩盖不了的疑惑,虽然看上去满身是刺,但孩子也是坦率的,男孩眼里还是有着期待。



金挠挠头,他拍拍自己衣服上的脚印,露出灿烂的笑容,“我叫金,来自登格鲁星,你叫什么呀”,男孩拉上围巾遮住嘴,他下意识想要回避问题,但眼前的人救了自己,也许,可以尝试回应…



  “雷……卡米尔,我的名字”,卡米尔稚嫩的声音带着紧张,他正经的模样不免有些动摇,金高兴地笑起来,他兴致勃勃地牵起卡米尔的手。



“你好卡米尔!以后我们就是朋友啦!”


卡米尔微微睁大眼睛,他默默撇过头,“这么随便在这里是活不下去的…”,金不以为然,他擦着鼻子笑起来,“卡米尔是我第一个朋友!”



肚子里的饥饿感让金不得不回想起自己的目的,他挠着肉嘟嘟的脸颊,“卡米尔,你知道怎么让我回家吗?”



卡米尔看向高空中的飞船,他摸索着下巴,“你是别的星球来的,所以只能坐飞船回去,但这里很少有人会停泊”。



金有些失望,他苦恼地揉着平坦的肚子,突然发出的声响让卡米尔一愣,金红了耳尖,他不好意思地笑起来,“抱歉哈哈,我好像饿了…”



卡米尔拉下帽檐,折腾了几下口袋,有些犹豫地拿出半块黑面包给金,事实上,这是他一天的食物。



“谢谢卡米尔!我们一起吃吧”,金说着就要掰开面包,卡米尔转身拉上围巾,他迈开步子想快步离开,“你自己吃吧,就此别过”。  



 卡米尔的动作一顿,他吃惊地看着金一把抱住自己的腰,他一时愣了神,金的手怎么也推不掉,“放手…”



“不放!卡米尔你还没有答应做我的朋友呢!”,金色的脑袋埋在卡米尔的衣服里,卡米尔无奈地看着金死缠烂打的样子。


“起来,我身上很脏的…”


“才没有,你答应我就放!”


最后卡米尔妥协,在这之后,金一直跟在他的身边,不管在哪里都是笑着,平时一个人的安静和多疑被慢慢瓦解,他觉得安心,也许人类确实会偏向群居,他有些依赖上金的陪伴,至少不再感到疲惫。

      

  

  仅仅三个月的时间,两人可以说是变得无比亲密,以至于卡米尔觉得自己这辈子也忘不了金被海盗抓回去时的样子,自己被打趴在地的无能为力。



他的眼皮很沉重,头部的晕眩感让他的视线涣散,喉间是血腥味,他的手指无力地抽动着,金被好几个成年人压制住,他不断挣扎着,大喊着卡米尔的名字,卡米尔伤得很重,连金也没有想到卡米尔会这般拼命。



“放…开…”,卡米尔的意识昏迷不醒,他只知道自己看到的,是金无助的大喊,卡米尔觉得金是他从天而降的救赎,他想要就这么和他永远生活下去,哪怕是饿肚子。



卡米尔觉得不公,觉得痛苦,创世神从来都没有赐予他希望,所谓的幸福,从来都是靠自己的选择…


   



 “跟我走吧,卡米尔”。



雷狮向他伸出手,他的稚气未脱,卡米尔却觉得他像是宇宙之中的星辰一样,他好像看到了希望,黑暗无期的人生有了方向。



“大哥,不,三皇子殿下,谢谢…”



 “把那些无关紧要的都丢掉吧,我们走”



 “…是,大哥” ,卡米尔的手微微缩起,雷狮爽快地一把将他牵起,他跟在雷狮的身后朝着光走去,卡米尔微微撇头,身后是奄奄一息的混混们,他更加坚定地追上雷狮的步伐。



他不会再丢下任何机会,他觉得天使并非创世神的产物,金就是他的天使,不需要定义,这份占有的欲望在心底滋长。



朋友?卡米尔不明白,他不想过多思考,这份感情不会摒弃,他的愿望,只有找到金,然后可以跟在雷狮的身边,如此简单。

   

  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金被抓回海盗船上,他瑟瑟发抖地蹲在角落,为什么把自己丢出来还有抓回去啊?!一个脸上带着特殊泪痣的脏辫男孩好奇地看着自己,他长得清秀,是一副男女通吃的容貌,金被他吸引注意力,他悄悄挪动身体凑上去。



“我叫金,你是…?” 



 

男孩有些愣神,他念了几遍金的名字,才缓缓地开口说出自己的名字。



 “帕洛斯”/“帕洛斯”两道声线同时响起,船长鼻间的粗气呼动了胡子,他面目犁黑,黑着脸瞪了一眼金。



“这次你俩和这臭小子把那宝贝偷回来!不管用什么手段,东西带回来就行” 。



“知道了!”,帕洛斯站得端正,一个较年长的少年已经下了飞船,帕洛斯立马拉着呆呆的金下飞船,等金反应过来,自己已经在地上了。

 

   

印入眼帘的,是重重红光围绕在高墙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已重新编辑,谢谢喜欢ԅ(¯ㅂ¯ԅ)

评论(17)

热度(2820)

  1. 共3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